手机看新闻

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

来源:华毅半岛 2022-06-25 16:28:38

[摘要] 华毅半岛在产品打造上都是采用纯板式设计,户户纯南。华毅半岛,正如其名。在灵动的耒水之旁,天赋稀贵的地块上,它正迭代着耒阳城市发展印象,以及人们对高端人居的生活想象!

图片

 

讨论最近的楼市行情,大家都莫衷一是地感慨:市场越来越理性。纵然政策吹风不断,上至两会、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,下至限购、限售限贷等政策的全面放松,但收效甚微,市场上热度高的始终还是那些红盘,缺乏核心支撑力和成色不足的项目,依然处在寒冬。

 

 

想起不久前的高考,地产降温之后的楼市:就好像一场文科与理科之间的交棒!

过去几年潮水漫灌之下的楼市,购房者的容错率很高。而如今,退潮之后容错率无限变低,有的房企铺天盖地做宣传来拔高品牌价值,有降标全靠地段来支持项目价值的,这时候你必须像理科生一样细致计算。

 

变局背后的计算法则是什么?区域基本面扎实有潜力项目地段配套优势突出房企安全有保障。三者缺一不可。

其中,选择一个安全靠谱、交付口碑好的房企尤为重要。后疫情时期,人们可以接受房贷的巨额压力,但谁都承受不住停工、烂尾。

 

 

图片

 

回归品质时代,是这几年地产圈一直在说的话题。

因而在今年我们发现,楼市里活跃、关注高的房企,都离不开房企自身的品质和口碑支撑。

 

放眼耒阳,当整个市场上烂尾停工、延期交付、业主维权的消息不绝于耳,华毅半岛仍然以其超强的开发实力,成为众多购房者心中的硬核保障——疫情之下,不仅以实景现房销售,更能同时确保华毅大桥和耒师附小华毅小学的工程进度。在平销为主的市场下,依然热销不断、一骑绝尘。

图片

丨华毅半岛效果图

 

图片

 

实景现房销售、火热建设中的华毅大桥和耒师附小华毅小学,在当前市场下,不仅为华毅半岛注入了超强的实力基因,也意味着交付和品质完全不用担心。

除此之外,更让购房者心仪的是半岛无法复制的地段优势。

 

 

约百万方的华毅半岛坐拥耒水之上,上风上水之地三面环江,根据城市发展规划,这里将被打造成为耒阳主城迭代城市定位下的“繁华与自然相得益彰的宜居新城”,其地位之超然无与伦比。

除了占尽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之外,由华毅半岛斥资1.6亿元建设的华毅大桥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,最快将在年底实现通车。这将进一步拉近半岛与市府板块的距离,5分钟便捷往来,工作与生活随心切换。

 

图片

丨华毅大桥效果图

 

图片

丨华毅大桥施工现场

 

同样由项目捐建的耒师附小华毅小学正在积极施工中,预计将在9月份对外招生。届时将与举步之遥的配套幼儿园、杜甫学校、耒阳一中等形成一条全龄优质教育链,不管是学校数量还是学校实力,华毅半岛均占位耒阳第一梯队,以爱之名,为孩子的未来赢在起跑线。

 

图片

丨耒师附小华毅小学施工现场

 

百亩洲头生态公园的规划建设与2.2万方的环岛商业打造,更将共同绘制以半岛为核心的高端生活圈。社区内以“一廊三相五园十六境”营造万物有情的法兰西秘境,同时配套高端会所、室内恒温泳池、私宴厅、健身会所等,更是让半岛“首席豪宅区”名副其实。

 

图片

丨会所实景

 

图片

丨泳池实景

 

而在产品打造上,华毅半岛也是相当出彩。纯板式设计,户户纯南奢阔横厅,最大可达到约8.4米,尺度冠绝楼市。

 

华毅半岛,正如其名。在灵动的耒水之旁,天赋稀贵的地块上,它正迭代着耒阳城市发展印象,以及人们对高端人居的生活想象。

 

图片

 

END

 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

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

 

----END----
耒阳房产 耒阳新房 耒阳买房 专业房产平台耒阳房天下
今日推荐:华毅半岛

 

华毅半岛400-176-0760 转 728834

华毅半岛 [普通住宅,独栋,联排,双拼,住宅底商]

均价5000元/平方米
楼盘地址:铜锣洲(杜甫学校正门向北200米)
评分:4.03    
400-176-0760 转 728834

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 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
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 大潮退后,谁才是耒阳楼市里真正的“孤勇者”?

效果图

华毅半岛基本信息
单价 均价5000元/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水东江街道滨江
户型 六居室(240.00㎡)六居室(240.00㎡)六居室(240.00㎡) 收房时间   开盘时间 2020年5月1号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置业顾问推荐
  • 曹玫瑰

    耒阳华毅半岛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刘玲丽

    耒阳华毅半岛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贺盛英

    耒阳华毅半岛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谢菲

    耒阳华毅半岛楼盘置业顾问

  • 陈春秀

    耒阳华毅半岛楼盘置业顾问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这个楼盘性价比高吗?产权是70年的小区

2024-03-16 14:50:35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现在不能完全定发展潜力,还是要看未来区域规划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,这个没问题。

2024-03-02 10:54:53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蔡子池街道
      • 五里牌街道
      • 余庆街道
      • 灶市街街道
      • 三架街道
      • 水东江街道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00万以下
      • 2000-3000万
      • 3000-4000万
      • 4000-5000万
      • 5000-7000万
      • 7000-9000万
      • 12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